image.jpg

大家好!

因為1/16這天,當然要請老爸吃好一點的

於是來到了這家 --  Maze Grill

這一篇主要是要來介紹 Maze Grill這家餐廳

Gordon Ramsay 在倫敦有好幾家米其林餐廳,最後我們選擇由最基本的入手

分店一樣是選在離飯店比較近的Maze Grill MayFair

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我沒那麼多錢啦 我盡力了

官網預定: https://www.gordonramsayrestaurants.com/maze-grill-mayfair/

detail_vb617553_1V7A3824.jpg

這張座位圖是網路上找的,當時忘記拍環境了...

首先先來看看Menu

pdf-preview-Mayfair-ALC-24.06.190.png

接下來是介紹餐點的部分

Roasted tomato soup  £ 8

IMG_2863.jpg

濃湯的部分口感濃厚,但是我有點喝不出來他是番茄湯,濃厚到我認為他是南瓜湯,重點是...好大一碗

我跟我妹還一人點一碗簡直是吃不下...建議大家點一碗嘗鮮就可以了

 

Classic Caser Salad  £ 8.5

IMG_2864.jpg

這大概是所有菜裡面最划算的一盤了

生菜量多,培根有嚼進,搭配上糖心蛋的蛋黃,最後再加入麵包增加口感

是一份令人驚豔的凱薩沙拉

 

Grill Octopus  £ 14.50

IMG_2865.jpg

看到的當下我馬上愣住...

這樣要14.5塊份量會不會太少了...有點想哭...

味道方面的話因為是用火烤的方式烹煮,所以炭烤味濃厚,不過對我來說炭烤味過重到有一點苦

以個人來說這一道應該是我這餐有點後悔點的菜

雖然是米其林一星,但是對我來說相較於其他菜色這道並不出彩

 

Buffalo chicken filets  £ 9.50

IMG_2866.jpg

就雞肉的肉質部分來評價算是軟硬適中,調理的方式比較不常吃到

搭配旁邊的醬料後味道更好,算是還不錯的雞肉料理

 

非常有氣氛的擺設

IMG_2867.jpg

 

Chill & garlic prawns  £ 12

IMG_2868.jpg

不是...這怎麼看明蝦怎麼這麼小隻...我的心在淌血...

原本不抱任何期望的吃了一口...

嗯?還挺好吃的耶!蝦子的肉質非常的鮮甜且富有彈性

因為經過特殊的處理方式蝦子非常的入味,醬料配著麵包一起吃也很搭

USDA Sirloin  £ 16

IMG_2871.jpg

熟度詢問過店員後才做決定,免得又像在柯芬園晚上吃的那餐牛肉一樣變成牛肉乾...

國外的熟度可能真的和我們不一樣...

沙朗的表現不錯,肉質很鮮甜,搭配旁邊附贈的番茄一起吃更加清爽了

Rib-eye  £40

IMG_2872.jpg

這是老爸點的特選肋眼牛排,壽星肯定是吃最好的,我因為吃不下而沒有品嘗到

不過老爸說吃起來非常的有嚼勁,是他到現在吃到最好吃的牛排

 

因為有提前和店家說有壽星,於是店家幫我們準備了一份布朗尼蛋糕

IMG_2874.jpg

但是因為點太多的緣故,導致最後我沒有嘗到這塊蛋糕

有吃的人說是好吃的布朗尼,不會很乾

 

整體來說這家餐點的水準都在我預期之上,算是近期內吃到比較好吃的牛排了

整頓餐下來大約將近台幣一萬多塊,不過沒關係...老爸開心我就開心

如果來倫敦有想要吃吃看米其林餐廳的話,我認為Maze Grill MayFair是個不錯的選擇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Pei_Travel 的頭像
    PeiPei_Travel

    PeiPei’s Travel Diary

    PeiPei_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